咕咕

碎碎念

  仿佛有分离焦虑症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越来越深刻的意识到、感受到,这是我所拥有的,最后一次机会——可以在某一段时间内频繁地和好友相聚、可以随心所欲地同大家玩闹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也是我太贪心。希冀随心所欲、随时随地,同那些珍贵的人相见、相聚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什么不会结束。就像对方说的是珍惜,而我想的是主动地、努力地、创造。有些遗憾就是会有。已经从鼓励变成了接受...或者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爱说大话的人,毕竟我每次同对方的许诺,都没有实现。意料之中,不会当真。

  

  是我来不及追赶,是我贪恋过去走得太慢,是我应当感到抱歉和愧疚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会怀念,一周至少五天能和好朋友见面的那些日子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,我向我的童年,我最好的朋友,说了再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