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

今天

我的生命始于一个雨天

我的20岁启于一个谎言


时至今日,愈发察觉自己的许多不堪、晦暗。不论是尴尬得脚趾抠地还是厌恶得痛不欲生,这些负面的部分已经实实在在地缝入我的肌体,成为了我的很大一部分。


可是依旧有人,察觉或者没有察觉,愿意陪在我的身边,陪我开心,替我解忧。哪怕我们之间悲欢不通,自己疲倦不堪,伤痕累累;也愿意无形之中给予我关怀、安慰、勇气与力量。感谢、感谢、感谢。千万次诉说,依旧特别感谢。这幸运且幸福的生命,因为这些人而弥足珍贵。


常常觉得自己不配享受到现在有的爱。我的痛苦里开不出花,因为都无外乎是些无病呻吟。和许多人相比,根本无关痛痒,却又在自我折磨。不够坚韧,不够努力,不够大度,不够善良。那么那么多的好人,我却成了他们的最大磨难。总归是不配拥有现在的一切,歉疚也远远不够。


我也想要当个童话剧家,如果可以,也想画出蒙娜丽莎。道阻且长,我还远远不足够啊。希望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承担责任,照顾好身边的人。不要贪恋光阴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

评论